星未落

脾气还行,杂食不忌口(婉拒单爱一方的cp文)
底线是诸葛丞相

[亮青]知乎体

掐着七夕的点摸一个小短篇,希望你们喜欢
七夕快乐!!!
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知乎体(玩知乎这么些年可能是瞎的🌚)
ooc预警!
———————
提问:
   有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对象是一种什么体验?
    没错,我就是想吃狗粮了!

      13,586人关注       357条评论
答主:   不满道行的小狐狸
        (我真的很可爱)
    
     谢邀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会来邀请我回答问题,是我平时秀恩爱太明显了嘛?没有吧……
      好的,回归主题,我之前回答过几个这样的问题,有一部分朋友也知道我有个老男朋友,他比我大很多,这个很多你们就自行琢磨吧,要说我是只小狐狸,他就是个千年老狐狸,在他面前,我基本上是没有秘密这种东西的。
      不过就算这样我也是一点都不慌,大概是因为他真的超级宠我,在家里我基本上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(不过你们不用担心我的自理能力,我只在他面前这样)
       偏题了,强行扳回来,至于是什么样的体验,不同的情侣相处方式不同,我就单说说我家吧。
        最大的体验大概就是终于可以把自己所有的难受都放到台面上来说。
        我刚出家门那段时间,天天受打击,朋友都管我叫flag小王子,不管说什么都一定会被打脸,所以我甚至萌生了许多不好的想法,那段时间真的过得很累很自卑。
       认识他也算机缘巧合,他帮助了我很多,教会我不少东西,也把我的心态调整好了,一个人是很难忘记那个拉你出沼泽地里的人,尤其是这个人格外优秀。
       其实他真的比我大很多,但是特别有魅力,有很多小姑娘吵吵闹闹地说要当他夫人,所以当时还是有点退缩的,觉得自己和他差距太大了。
       所幸,他也喜欢我。
       说着说着,感觉仿佛又偏题了,其实感受这种东西真的很虚,我现在和他在一起每天就只觉得很甜很开心,可能真爱的人在一起真的没那么多弯弯绕绕,就是过下去就好了。
    3.6k赞同      723评论       刚刚
    编辑于2018-8-17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